未曾见过的天)(

:) ))

第一篇原创小说《朋友》

第一章:诞生

         我诞生在公园里,一个充满快乐和幸福的地方。

  只记得一醒来身体很晕,眼神不知道怎么跑向两个很可爱的小孩。

  两个小孩互相握着手,一个用很幸福的语气像另外一个喊着: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朋友啦!另一个笑得很开心,他们互相叫对方的称呼,在耀眼的阳光下无忧无虑地在嬉戏着。

  我在树荫里心里乐开了花,我也想像这样和“朋友”这种东西一起玩!

  我蹦蹦跳跳地过去和他们打招呼,迎接属于我的希望,可是他们看见我竟然一脸惊恐地跑开,嘴里大喊着“妈妈爸爸,这有一颗人头!我好害怕!”

  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害怕,不过,“一颗人头”,是在叫我吗,我有称呼啦!是不是意味着我可以和他们成为朋友啦!我太开心了,竟然诞生第一天就有了朋友这种美好的东西!

  “我很喜欢你们,和我一起玩吧!”我也用最热情的语气回应他们,用尽自己全身力气向他们跳去,身体碰撞地面的声音也诉说着我的喜悦。

  可是他们跑得好快,像风一般,我跟着他们跑出公园,在我的视线里缩小,随后在巷子的拐角处消失。“他们是讨厌我吧。”我知道我追不上了,眼睛中泪水便不自觉地流了下来,“对不起,是我太突兀了,我可能吓到你们了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不要讨厌我好不好…”

  没有任何回应,我的话在风中消散的无影无踪了,我停下追逐的步伐,心里既后悔又难过,眼泪流干了就再也流不出来了,我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流浪着,没有归宿。周围没有任何人,我是多余的。

  一颗子弹射进身体,没有痛觉,我可能就要死了吧。“别动,我是警察,你已经被包围了,放弃抵抗!”我已经听不见了,悲伤将我吞噬。死了也好,没有人喜欢我。可我不想孤身一人!我想要一个朋友啊!或许是这深入骨髓的执念抓住了我即将飘散的灵魂,我清晰地感受到,我的心脏在剧烈地跳动着。

  好热,不对,是…疼!像是火山爆发,痛觉在我体内炸开,像是几千只蚂蚁竞相撕扯啃食着我的身体,耳内一阵轰鸣,我的面目扭曲着。骨头因为这巨大的冲击力而折断,像蛮牛一般横冲直撞地刺进肌肉,血从耳和口涌出来,眼前猩红一片,好晕,我没有力气了。我的身体就因为不受我的支撑力而到处滚着,全身沾满了血,耳边是密密麻麻的枪声,思考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啊,我闭上眼睛。

  在未闭上眼睛的一刹那,我看到了,在茫茫人海中的,那两个可爱的小孩!气血直冲头顶,我燥热着,我兴奋着,人们的尖叫声也是在欢迎我吧!我不顾疼痛,冲过去,一口咬住那其中一个小孩的的手,因为我没有四肢,这样我就可以拉着他们的手了,就像朋友那样。

  或许是我太高兴了,一使劲,他的手被我咬下来了,血的味道很令我兴奋。不对,我赶紧把手吐出来,我知道我犯了错,泪和血在我脸上交错,我颤抖着,”对不起对不起…”我胡乱道着歉,看到他手腕流着血,我心脏仿佛也跟着痛起来了,仰着头,“让我为你舔一舔伤口吧,你就不痛了”“别…过来,别过来!”他想跑开,但说时迟那时快,我已经跳到他的肩上。

  我感受到他身体的颤抖,他身体热得发烫,他是在害怕吧,可他的体温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温暖啊。他死死攥住我,想把我坠下来,指甲快要挖破我的皮肤,他真的这么讨厌我吗,我只是想帮他处理伤口而已。

  我不哭了,从他的肩上跳下来,慢慢跳开了,大家为什么都不喜欢我呢,我似乎没做错什么。一阵枪声,子弹密密麻麻地穿过身体,疼痛盖过了理智,血性叫嚣着,眼前一遍猩红。

  我看着那滴着琼浆玉液的手臂,意识逐渐模糊,我不知道我干了什么,风在耳边咆哮,手臂越来越大,手臂挣扎着,牙齿咀嚼着,嘴吞咽着,手臂越来越短,直到看不见。接着是心脏,一口咬下去,血溅了我一脸,我看不清原来的我了,只是继续吃着。

  他们一下子都不动了,肺,胃,肠子…一个接着一个,最后,我分不清这是什么了,最后都到我嘴里混着唾液咽下去了。

  不疼了,伤口慢慢愈合了,我从恍惚中清醒过来,麻木地看着周围,身边只剩了那个小孩的头,街上的人不知道为什么散了,只剩一个个警察围着我,他们身后一夫妻跪着哭泣,绝望的眼神似乎要贯穿我的身体,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,呆呆地立在原地,只是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。

  “为什么要吃了我孩子?”女人咆哮着,“像你这种怪物,怎么还不去死?”男人试图阻止:“别说了,小心它再生气把我们也…”女人删了男人一巴掌,“你关心过这个家庭吗?现在知道刷存在感了?你在这说话还不如给孩子陪葬!”净是些我听不懂的话,现在的小孩和我都是一颗头,我还活着小孩也应该活着,对吧。

  男人起身一把推开围着的警察,“让开,你们这群没用的东西,这么多人保护不了一个孩子!”他径直走到我身前,我整个被影子笼罩,男人缓缓抬起他的脚,然后如小行星撞击地球之势狠狠地向我身体跺下,一下又一下,警察的阻止都是他的耳旁风,手臂也随着腿摆动,一下又一下。

  我的五官因他也活泼地在我脸上乱跳,歪歪扭扭乱成一团,身体毫发无损,微小的疼痛不值一提,我全身心的感受疼痛,疼痛也不负我望地放大,我尽我所能想象夸张我的丑陋,毫不吝啬地把这张脸努力地展现出来。我自私地想这样就可以赎罪了,可刚才做的一切都成为了我的食欲。

  我好害怕,我不想再吃了,我只能逃走。

评论